=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MHA/出轰】美甲

【warning:


看名字就能知道,

这是一篇高能的雷文。

起因是小英雄漫画宿舍博览会那集,轰宝宝一直在看指甲。

当时有个太太转发了一条微博,我笑了一个下午。
——
——
『你们懂什么,轰哥新做的美甲比你们这些女生的房间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大意)
——
——
感谢这位太太,我忘了这位太太是谁,如果有人知道请帮我知会一声,如果能顺便传一下教的话大恩大德无以为报。

之后我翻撸否,发现整个出轰tag下没有什么雷文。

于是我,一个作货,打算自己造一份。

这个梗就开始在我的脑中回光返照,绕梁三日而不绝,感觉自己像被附体了一样不写就想死,然后连夜结合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成了现在这坨东西。

魔性,魔性,魔性。

并且OOC。
我都warning了,如果你还往下看并且被雷到了还想骂我的话,请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好公民,不要浪费时间跟我讲道理,请直接来跟我互艸全家。

开始了。】

——————————————————————

轰焦冻是一个很容易无聊的人。

绿谷通过观察得出结论。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只要轰焦冻半天不说一句话绿谷就知道他在发呆。还是多亏他长着一张帅脸,这让他在外人眼里看起来像是一个冷酷的深沉地思考着的帅哥。

然而绿谷时常觉得他的状态更接近于冥想,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看破红尘的禅意。

以至于曾几何时,两人还不熟悉的时候绿谷的笔记上还有这样一段分析:

“真不愧是轰同学,通过冥想的方式来锻炼思想或许也是强大的秘诀之一。”

后来等他们熟了绿谷就把这段话划掉了。

因为绿谷发现轰真的只是在发呆而已。随着相处的时间增加,绿谷还注意到了轰的一个习惯——看指甲。

轰焦冻一无聊就随机看指甲。有时候左手看腻了就换右手,右手看完了就换左手。这样来回几次以后轰好像又没事干了,于是切到了发呆状态。

他看指甲看得饶有趣味,能连续看上一个小时,仿佛上面有整个宇宙。

当然上面没有整个宇宙。
也没有镶钻。

事情的真相即使在小英雄的世界观里也非常地魔幻:

轰焦冻自带显示屏,一直在用指甲玩游戏。

左手贪吃蛇,右手消消乐。

消消乐还是APP store里都能下到的FR●ZEN版。

轰焦冻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指甲上会有这个玩意。其实以前他也喜欢看指甲,但没有这个有毒的系统。有一天他发现指甲有点长了,于是找了个锉刀磨了磨,然后指甲像是镶了钻一样闪了一下。

轰:“……?”

然后就出现了贪吃蛇的界面。

当时他不小心用指甲刀剪破了皮,疼的。轰焦冻惊呆了,又试着磨了磨右手的指甲。

一阵悠扬且耳熟的来踢狗传了出来。

轰后来试了试,发现声音只有他自己能听到,但是似乎指甲上的图像还是会被别人看到的——他知道这个还是因为有一次他去旅游迷路了,联系姐姐之后就坐在台阶上玩指甲。不一会就发现偶尔出来的三三两两的男人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着他(的指甲)。他抬起头,惊觉自己迷路到了给吧门口。

后来他得知,从经验主义的角度看,十个做美甲的男人有九个半都是给。这段黑历史给了他深深的印象,以后他平时没事不会乱点位于手腕的开关。

更神奇的是他的游戏是可以更新的。特别是FR●ZEN版本的消消乐更新了两三回,和APP store里同步。贪吃蛇的版本每一次更新都不一样。这个功能鸡肋得要命,因为只能更新这两种游戏,简直就像没什么卵用的高配版诺●亚,还不能打电话。

渐渐地掌握了使用的诀窍以后轰发现这两个游戏简直是打发时间的利器,而且想停止的时候随时都能停下。英雄学校也是要被各级领导参观的,每当这个时候所有的同学们都会迎来漫长的、地狱般无聊的讲座,而轰焦冻全程盯着指甲。

——————

绿谷出久发现轰在game center上的FR●ZEN消消乐的段位非常高。

并且只有这个游戏和贪吃蛇的段位高,仿佛他业余时间就只打这两个游戏一样,专注得令人惊奇。

平时也没看见轰拿出几次手机,绿谷陷入了沉思。他因为感到好奇而想要直接问问本人,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万用的中午一起吃饭的邀约总是被拒。而且理由不知为什么令他相当心塞:

“抱歉,我跟上鸣约好了。”

绿谷莫名觉得人生的一个大危机出现了。

但其实轰只是发现和上鸣待在一起会有意外的好处。

虽然待机很长,但其实轰的指甲也是会没电的。从原理上讲它用的是生物电池,这样的高科技听起来好生牛逼。但是没电的时候轰就会觉得饿,就会想要吃东西,不停地吃。

然后偶然之间他发现,站在上鸣电气旁边是可以充电的,吃东西的满足度也大大增加。于是他频繁地找上鸣一起吃午饭,然后一言不发地享受食物。

上鸣电气看着每天都若有所思的轰焦冻,心里发毛。

————

某次绿谷和轰在市领导的无聊讲座上恰巧挨着坐。
绿谷发觉轰又在看指甲了。虽然不很明显,他的表情时而焦虑不安时而自信满满,总之非常地聚精会神。绿谷直觉有一种很荒谬的可能,于是猫下腰偷偷地拿出手机,打开了game center。

轰焦冻的贪吃蛇成绩刷新了。

绿谷:“……?”

轰焦冻看了他一眼,然后看回了指甲。

绿谷很吃惊。

轰又看了他一眼,打开了消消乐的开关,然后向绿谷递出了右手,在绿谷看来他脸上的表情几乎带字——

“你也想玩?”

不,不想。绿谷默然无语,然而手却不受自己控制地玩了起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这个游戏毒性太强了……咦轰同学的指甲形状好好看。

轰的想法还蛮简单——这个艸淡的系统被大家知道的话就不能假装看指甲了,但是绿谷迟早要发现的,而且不会对别人说。所以是绿谷的话知道也没关系。

发现这个秘密以后,在得到轰的欣然同意后绿谷每次一到无聊讲座时间就坐在轰的旁边,天热就做右边玩听不见来踢狗的消消乐,天冷就坐左边玩贪吃蛇。非常好用。

坐在他们后面的老干部饭田看见他们听讲座都要在底下手牵手的样子,推了推眼镜。

可能是小手牵多了的缘故,本来就好像有事的两个人革命友谊终于得到了质的升华,如饭田所料那样在一起了。

情侣之间的感情升温迅速,很快就要发展到了C阶段。绿谷在轰的宿舍里顺着气氛就把轰抵到了墙边,心里颇为紧张。

就像任何一对腻得发苦的情侣一样,他们对腻得发苦的小动作情有独钟,比如说在这次接吻的时候他们两只手的十指相扣。

然后轰的指甲亮了。

是森林冰火人的界面。

……也许是颜色的关系吧。

“……”
“……这个能关掉吗?”
“……”轰默默抽出了手,一时间盘算着抽空去做个美甲,仿真的好像没做过的那种。

反正他现在也是给了。

—end—

我是领巾巾,一个不受自己控制的相声演员。

还有一篇万字魔性童话梗,不管你期不期待我都要发的。

评论(23)
热度(224)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