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不爽别看

之前那段时间呢,看到一个姑娘写的王叶文被挂了。我就觉得有点奇怪哦。
因为挂的原因竟然是OOC。





(看到这里应该知道我想表达什么了吧,但是还是在这一行警戒扫雷,看到开头觉得不爽的,真的不要往下看了。)







什么东西?!?!只不过是性格偏差而已不爽不要看啊?!?!
没有抄袭!!没有黑角色!!
明明没什么错啊?!?!你觉得雷就点叉啊?!?!
而且我也看过那篇文,虽然我也觉得与我想象中的角色有很大出入,但是我觉得不要搞的好像别人的口味必须跟你一样才行吧。
再者就是关于所谓OOC。
写东西嘛,不OOC绝对不可能。
有时候原作者都会写出角色不一样的一面呢,这也算是OOC啊。
再说你怎么就知道那个角色“必须”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OOC的确不好,为了尽量减少OOC有多少作者想破头哦。
但是因为OOC就挂人我觉得比OOC太厉害烦一些。
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不同作者笔下同一个角色会有千万种不同,每个人写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这时人物就是在你心中的,你所喜爱的,只属于你的角色。
挂OOC我认为就像是在侮辱那个作者心目中的角色,把角色贬得一文不值,否定他的所有,然后说大家的角色和你写的是不同的所以赶快把你心目中的角色换掉换成我们这个。
作者会伤心,然后喷子捂住自己的小心脏说,哎呀妈呀我心中可爱的小天使你没有被玷污真是太好了。
交流什么的完全没问题啊,因为在和气的交流中没人受伤大家也可以发现角色新的萌点,但是挂人不同。
只不过写了自己心中的角色有什么好挂的?
当然可能又会有人说,我看那篇文我心中的角色也被侮辱了啊,为什么我不能哭诉求助?
还是老话,不爽不要看啊?

大大方方打TAG好了。
另:对于那些看了我写的这篇东西感到不爽,要挂我,或者我的感想给你们带来生理上的
不适所以要批评我的小伙伴们,我深表歉意,事到如今,我只想说,写了就是写了,没什么好逃避的,而且警戒线也设了,你们要看就不怪我了——
——不爽别看你他妈来咬我啊?!

评论(5)
热度(6)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