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MHA/出轰】我觉得我家的狗最近脑子有点不太对劲(03)

定番

(★基本上是论坛体
★如果写到一半想写正常叙述的话我就换回来
★↑因为我高兴,不管。
★人类出轰+犬出猫轰
★人类,兽医绿谷×小说家轰)

★一句话切爆

★这章饭田和茶子出没
★用了两个宝贝的id,告白一万和汀汀宝贝

——————————————————————
37L

今天楼主就要最终确认狗狗的恋情了,有些紧张。
★熟荸南山★14:20/x月x日
——
38L

站在宇宙中心呼唤楼主(又来)

★三花真是太可爱了★18:33/x月x日
——
39L
敲碗
希望LZ能多讲讲关于T君的事呜呜呜呜现在养猫的帅气男孩子不多了啊

★你正在变成表★18:40/x月x日

——
40L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我回到家里就来更新了。

★DEKU★(楼主)18:45/x月x日

——
41L

已经检查过了,DEKU没什么事——至少从生理上来说。而且它见到S的瞬间就精神了,嗯……算是已经确定了吧。
今天也见到了T君,跟他道歉以后他说没关系,这几天他都在忙,今天也是碰巧路过才进来的。啊啊啊之后听同事说T君这几天都来诊所了,总感觉特别对不起他啊……
不过他一直就坐在那里看两只小东西玩,所以还是可以再去向他道歉的。我觉得还是要想办法赔礼才行,他听了我的话以后偏过头去思考,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就说:“如果你坚持的话……那就一起吃午饭就好了。”

因为今天不是去上班的,所以直接把它们分别送回家然后去吃饭就行了。但是S一直趴在DEKU的背上不肯下来,怎么劝都不听,好像害怕再也见不到了一样……我们也没办法,只好先把DEKU连着S一起送来我家让它们在一起多待一好它们之后我问站在我家门口的T君想吃什么,结果我们想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拿定主意。最后在附近找了一家居酒屋。和T君聊天意外的很有意思,因为他光看外表的话其实挺……高冷的嘛,这一点和他的猫非常像。这么说起来从性格到外表他都和S一样啊……果然是宠物随主人吗。

有点跑偏了,总之我们边吃边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顺便还把电话给交换了。他对吃东西这件事还挺执着,导致有时候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怎么说,给人一种,呃,很可爱的感觉?见到了他意外的另一面啊。

另外回答一下昨晚35L的问题,是的,邻居在和同性交往,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佩服他的男友啊……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他们就好。

刚刚把T君和S送回家,该说不愧是厉害的小说家吗,离我家不远,但是是很贵的公寓来着。S和DEKU道别的时候看起来超伤感的,嗯……搞得好像我们拆散了他们一样,有点负罪感。
p.s.这个论坛的大家人都不错,氛围很好呢。

★DEKU★(楼主)19:03

——
42L

似乎是沙发
雄英论坛的版主非常负责,审核筛人是很严格的,所以氛围才会好啊。

★英格尼姆★19:04/x月x日
——
43L

什么,借此机会约出来吃饭然后要到电话号码,T君这套路wwwwww
当然是往好的方面套路wwwww

★我是自由行走的fa★19:05/x月x日

——
44L

楼主。
我怎么觉得他是在追你呢。

★茶汀★19:05/x月x日

——
45L

楼上附议(默
小猫小狗怎么这么难分难舍哈哈哈哈
黏糊糊的呢wwww

★声音玩具★19:15/x月x日

——
46L

↑↑附议。
T君好可爱啊,听楼主的描述就这么可爱我要中毒了。
等下养猫的冷呆小说家这个设定总觉得有点眼熟是错觉吗

★没有轰宝宝我就要死了★19:19/x月x日

——
47L

lz买了T君的新书以后能给我们安利一下吗,最近文荒啊

★好想养一只帝企鹅★19:21/x月x日

——
48L

这帖子上首页了呀
潜水看了那么久发现我好像真的认识lz……?

★URAVITY★19:30/x月x日

——
49L
re:42:
re:48

……咦?请问是,呃,O子和I君吗?

先用首字代替一下,这里掉马会有问题吗?

★DEKU★(楼主)19:35/x月x日

——
50L

没错是我。

因为这里算是小众论坛人流量不大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我认为还是要严谨对待以防万一。首字代替我觉得就很好。

★英格尼姆★19:36/x月x日

——
51L

是我~
我觉得也没太大问题啦,开心就好!
你们真的一起去吃饭了呢。

★URAVITY★19:37/x月x日

——
52L

啊没有关系就好!

嗯……我也不清楚啊现在的状况。我比较迟钝也看不出来T君是不是有这层意思在。

如果有这个意思的话,我觉得自己并不讨厌T君,但好像实在是认识的时间有点短了。今天是第一次聊这么久,之前的交流其实不算多,对彼此的了解也比较少,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

因为已经交换了电话,刚刚T君发短信来问我能不能给他的新书当顾问,似乎是要写一部关于动物的侦探小说。这之后我们的联络也会密切不少,到时候再决定下一步就好。
关于T君的书的推荐……今天跟T君聊天的时候聊到了他的工作,他跟我说他个人比较满意的一本书是叫冰火狂欢,也是侦探小说。刚刚在回家的路上买回来了,不过我还没有看,事先推荐一下吧。

明天他应该也会带着猫来吧,感觉今天它们两个都快哭了,戏好足啊?不过猫狗表达情绪的方式都很直率,这点也挺好的就是了。嗯,这应该就算是恋爱了吧。

回到家后DEKU又回到了一开始的那个没精神的状态,完全没力气理我了。我心情很微妙地被打击到了啊……我可是主人哦?像是家人一样的存在哦?结果它谈了恋爱就对我冷淡了那么多,嗯……算了只要它开心就好了,吧。T君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今天应该不会再更了,十分抱歉,等下要带DEKU去散步,绕远一点的话不知道他能不能精神点。明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不过还是会带它去诊所和S玩的。

★DEKU★(楼主)19:45/x月x日

——
53L
怎么说呢。
我觉得楼主和T君这事儿能成。
就算楼主说自己迟钝,但是你描述的T君真的非常可爱,而且说实话楼主已经做好要和T君交往的设想了,要说没有那么一点喜欢我都不信。
但是你们还是按照自己的步调来吧不管我们多想管闲事都不能插手的。

★这就是绳命啊★19:57/x月x日
——
54L

楼上是小天使。
宠物的那边也好可爱啊哈哈哈,话说楼主和T君已经是亲家啦,如果在一起了的话就是猫猫狗狗牵线做媒,跟之前人类牵线宠物恋爱对比,有种谜一般的立场调换感。
我觉得它们应该脑补了一整部苦情剧吧,罗密猫与朱丽犬什么的。

★呸咯呸咯★20:00/x月x日

——
55L

……?!
虽然我的重点不太对但是,冰火狂欢超好看的大家快去看

★没有轰宝宝我就要死了★20:10/x月x日

——
56L

↑……啊我也。
冰火狂欢超好看,给所有人卖安利

★茶汀★20:12/x月x日

——
57L

好的我要去买书了,今天楼主不会再更了有点残念。
希望能跟进一下,如果再发生了什么事可以po到这里来吗?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好想养一只帝企鹅★20:30/x月x日

——
tbc.

接下来的回帖偏水就略好了(

其实只是我有点懒而且编不下去(……)

三次元顺利上了大学,虽然不够美味,不过最近会加油耕地的,抱抱

评论(7)
热度(66)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