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MHA/出轰】我觉得我们家的狗最近脑子有点不太对劲(02)


★论坛体

★想变成正常叙述的话会换回来

★↑因为我乐意,不管

★人类出轰+犬出猫轰

★兽医绿谷×小说家轰

★本期卡酱出没,酱油cp切爆已确定么么叽

★OOC

02
————————————————

21L

啊,养猫的男孩子。
根据LZ的描述似乎还有呆萌属性,未免也太好了吧。希望多讲一点T君的事!
此贴必火火钳刘明。

★只要是猫怎样都好★21:01/x月x日

——
22L

LZ看语气一定是个软妹,能透露一下T君的颜值怎样吗(记笔记)

★狗狗是世界的财富★21:02/x月x日

——
23L

哇你们2333
不过感觉LZ跟T君已经熟起来了应该不是错觉wwwwwwww

这是怎样,人类和宠物一起恋爱吗wwwwww

★匿名用户★21:05/x月x日

——
24L

在宇宙中心呼唤楼主

狗狗和猫猫那边也好想知道后续,太萌了——!
顺便楼主人超好,在隔壁发求助帖的时候总是能在底下回复看到楼主哦!给出的建议都非常靠谱!良心兽医!

★三花真是太可爱了★22:43/x月x日

——
25L

我回来了,久等了去邻居家帮忙照顾博美了。
这只博美从小就在欺负DEKU,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叹)

有什么问题它家的主人也不肯随便来找我,真是……孽缘吗……

★DEKU★(楼主)23:50/x月x日

——
26L

抱歉发了点牢骚,大家的问题,嗯……我都看到了。

狗和猫谈恋爱的例子虽然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不过我觉得它们应该还只是朋友而已…………吧。

就算只是朋友,小动物也都是很重感情的,DEKU的消沉可能真的是因为没有见到S吧。明天还是去做一下检查,谢谢你们,帮大忙了。

我是男的啦哈哈哈,至于T君的颜值……我没什么概念,不过应该挺受女孩子欢迎的?每次他来我们诊所的几个女生都会偷偷看他。外貌特征比较好认我就不说了哦。
能在这个论坛里帮上忙我也很开心,比起人好,该说是无法放着不管吗……

的确是和T君熟起来了,不过我想他应该没有那个意思吧。他说他是个小说家,之前因为要赶稿所以也没注意到猫吃了什么,我看他那天黑眼圈和红血丝都很重,让人有些心疼啊。
DEKU和S认识了以后T君沉默地看了一会说:“它很喜欢这只狗。叫什么名字?”

我说这是我家的DEKU,它好像也很喜欢您家的猫呢。

总之他之后还要继续赶稿,所以很快地道别了。走到门口的时候他身子一歪就倒下了(幸好我扶住了),可能是因为过劳,但是我紧张得要死啊差点要叫救护车了,不过还是先把他拖到休息用的沙发上。
看了一下表决定等天亮了的时候叫他起来,这样能睡上三个小时。给他盖上被子以后我就到隔壁房间整理档案。
中途出去倒了杯咖啡,看他好像做噩梦了很难受的样子,就决定提前把他叫醒。
现在想想这些小说家还真是不要命……真辛苦呢。之后要去买他的新书支持一下。
总之他醒来之后抱着猫急匆匆地走了。第二天晚上十点多吧,T君才又过来,说稿子已经交了(就是这个时候知道的他是小说家这件事),想过来给猫复查一下,然后道个谢。

说完他看了一下猫,说:“它一直以来都没交到什么朋友,以后我可以常带它过来吗?”
当然没问题啦。毕竟DEKU也很喜欢它,我值班也忙没办法一直陪它,能有个伙伴也是不错的。

之后T君就带S去DEKU一起玩,他就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DEKU也很喜欢他,在他腿边绕来绕去,尾巴也摇得很快,蹭得他裤腿都粘上了毛…………。

相对的,S就不太粘他,反而我在偶尔闲下来的时候一抬头就会看到S的异色瞳,开始还会吓到,现在在它躺下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开始揉,已经有点习惯了也说不定。

话说S的肚子真的很软,比一般的猫都要软一些,是因为放松了警戒的关系吗?没想到身为兽医的我也有这么一天啊……因为要打针动手术什么的,一般小动物来了以后就会各种不听话,包括隔壁的博美也是。
T君好像有点羡慕地看我,说猫在家一点都不粘他,像是养不熟一样。
我也很羡慕T君啊,DEKU以前就没有怎么跟我献过殷勤。比如躺下露肚子之类的动作我是完全没见它做过。

这算是交换了宠物吗……
啊刚想起来我忘了跟T君说我放假的事,也不知道他的电话,明天如果见到他要跟他道个歉才行!

也不早了,请都快点睡觉吧,大家晚安。

★DEKU★(楼主)00:23/x月x日

——
27L

虽然是两个男孩子。
我却从lz的叙述里感觉到了萌是怎么回事…………
T君真的没有这个意思吗,别是双方都太迟钝导致惨剧啊(-ι_- )

★|ω•`)★00:30/x月x日

——
28L

lz怎么回事最后感觉你们每天见面跟约会一样??

嘛如果最后打脸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好想养一只帝企鹅★00:35/x月x日

——
29L

热爱帮助小动物的暖男兽医,刚有点心动就看完了全文…………你们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吗???
所以lz是弯的吗?对这些事会排斥吗?

强行无视最后一句。

★腐乳东海★00:39/x月x日

——
30L

抱歉我歪楼了,不过隔壁家的博美从小欺负金毛???
体型差的震慑呢中大型犬的尊严呢??

★嘟嘟噜★00:45/x月x日

——
31L

好可爱啊……一只高冷的猫咪把肚子翻出来给你摸诶楼主,是多喜欢你啊……
真的好羡慕,可恶。

★天使们请来我家里★00:47/x月x日

——
32L

楼上附议。
当然狗狗也很可爱,不过身为狗竟然不粘lz这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博美求详细???

★熟荸南山★00:50/x月x日

——
33L

咦你们还都不睡??
我也不知道啊,以前也没谈过恋爱什么的,不过觉得自己应该是直的吧?也不会排斥哦,身边也有在和同性交往的……朋友吧。
不管T君到底有没有这个意思,作为朋友都是很好的人。虽然我觉得只是产生了单纯的友情啦……

关于博美,是这样的,博美是我的邻居(兼竹马)的狗,和DEKU年龄差不多。邻居给它起了一个特别那什么的名字,呃……叫做爆杀卿。
爆杀卿还是幼犬的时候我就捡到了DEKU,可能是相性不太好吧,博美一见到DEKU就一路追着乱叫,DEKU长大了还都有心理阴影。况且DEKU小时候身体不太健康,导致它长大了体型也比普通金毛小不少。

这么一说,博美和它的主人意外的还真像呢……。

先写到这里卡掉算了,关于这个竹马要说的话真是说不完啊……

我要赶紧睡觉了,不然没办法把之前乱掉的生物钟调回来。晚安。

★DEKU★(楼主)01:01/x月x日

——
34L

博美吓得金毛满地乱跑哈哈哈哈哈哈
幼驯染那段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的脱力wwwww
感情上的事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我觉得大家都不用太担心啦(๑•̀ᄇ•́)و ✧

坐等明天DEKU酱的体检结果

★嘟嘟噜★01:03/x月x日

——
35L

爆杀卿wwwwwwwwwwwwww
让我笑一会儿

在讲那个和同性交往的友人用的标点符号非常的令人在意。
是邻居吗?邻居在和同性交往吗?(记笔记)

★腐乳东海★ 01: 05/x月x日
——
36L

[熬夜的危害.jpg]
大家晚安。

★三花真是太可爱了★01:10/x月x日



——————————————————————

tbc.

是酱油cp就真的只会下章几句话说一下噜。
切爆也好可爱啊。
博美汪汪汪汪的跟卡酱真的好像哦。

评论(3)
热度(73)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