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尊礼尊】安赛蜜

★一个有点可爱的谈恋爱的故事,我猜应该有点虐,吧【。】
☆短,完
★这个cp要说写文的话还是第一次,多担待一下咯w
☆不谈人生
★ooc
☆ooc
★ooc
☆我都这么说了
★被雷到我可不管哦【。】



"周防。"宗像礼司的镜片反着光。教室里的光是青蓝色的,也许只是因为散射看起来像是青蓝色的。

"……哼?"嘴都没张地应了一声以后周防尊继续咬着草莓牛奶的吸管,"如果又是考试的事就不要说。"

"……草莓牛奶。"宗像说,同时他推推眼镜,"你最近喝草莓牛奶的频率直线上升,对身体不好,容易得糖尿病。"

"……这个也不要说。"周防尊换了一盒继续喝,置若罔闻。

"而且草莓牛奶中含有大量的人工甜味剂,科学地说容易致癌。"把手中的作业收起来后宗像礼司把手肘放在桌上,十指交叉摆在嘴前,"起先我以为您开始戒烟了还挺欣慰的,没想到从烟鬼向糖分笨蛋发展了吗。"

"又没什么关系。"周防尊打了个哈欠,"不就是甜味剂吗。"

"您真的这么认为吗?"宗像皱眉,"安赛蜜服用过多最终会导致老年痴呆,我希望您老了以后能不给别人带来麻烦。"

"呵……那个‘别人’包括你吗?宗像?"周防好不容易抬起眼皮,露出一个有点像嘲讽的笑。

"包不包括我这件事阁下自己清楚吧?"宗像将头偏了一点笑了一个。

一瞬间他们安静到鸟叫的声音都显得挺突兀的。

"不会有那一天的。"周防说。

"哦?"

"老年痴呆不是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所以没关系。"

然后他一言不发地盯着窗外白云看了很久,久到宗像以为谈话已经结束了。

"宗像。"他把草莓牛奶放到身旁说。

"天气真好呢。"

之后他又开始抽烟了,宗像开始给他看肺癌患者的图片。

这都没阻止周防尊继续抽烟。

"为什么你又不喝草莓牛奶了?"宗像有一天问。

"为什么……因为喝多了会发苦啊。"周防理所当然地回答。

"所以说这就是安赛蜜的效果啊,除了会老年痴呆以外吃多了还会产生苦味。"宗像一脸认真地说,"当然阁下最近放弃生命开始抽烟我认为也是老年痴呆的一种表现。"

"……你好烦哦。"


后来他们都成了王。知道周防不稳定的情况后宗像突发奇想尝试着喝了一盒草莓牛奶。明明是甜的他却觉得又苦又腻。他嫌弃地把空盒子压扁丢到垃圾桶里,深吸了一口气,步履稳健地走回办公室。


那一天,宗像的剑穿透周防的身体时周防想起了高中发生的这件事。是不是回马灯也没那么重要了。他想,没有趁活着的时候多享受生活吸收甜味剂和尼古丁真是太遗憾了。

然后周防贴到宗像礼司耳边说:"你看……都说了我不会老年痴呆的。"

因为也没机会一起变老了,有点遗憾。

拜拜。


—end—


评论
热度(8)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