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王叶王】短信费不要钱的吗你们一定是办了情侣套餐


☆王叶王
★两个人互相刷短信的小段子
☆今天的题目是描写一个角色突然被夺去视力,但我跑题了
★我的坑还在填,我没忘了它【【【
☆OOC OOC OOC
★短,完
☆文笔烂



[你现在还在上林苑吗?]

王杰希在西湖旁刷短信。此时正是冷风钻入衣领的大冬天,H市就算再南方也是蛮冷的。B市人王杰希说着无所谓但还是穿了三五件,手速颇有下降的态势。

[现在不在啊,怎么了?]


[微草组织旅游,来H市。地方我不太熟,带个路?]


……

[我说你都来几次了啊王队长,是不是故意烦我的你说吧。]


王杰希笑出声来,他秒回:

[我是不是故意的看不出来?]

然后好像又是想到什么,手指在屏幕上戳戳戳:

[再说你看起来也并不觉得烦嘛。]

嘴角的弧度好像要化开一汪雪,王杰希顺手发了个方位过去。麻烦他倒是麻烦得心安理得,也不愁他不来带路。

他撑着西湖边上的栏杆看了看天色,反正都一样黑他也不知道要看些什么。


手机震了震,又来一条消息。



[大眼啊不是我说你,你以后退役了是要来H市住的,像这样一点家的熟悉感都没有怎么行呢?]


哎哟,蹬鼻子上脸了还。王杰希挑眉,围巾在突如其来的风里猎猎作响。




[怎么不是你来B市住?还有上次是谁吃个全聚德还迷路要我接的,也就三百米范围内。]



[不厚道啊,揭我老底。王杰希你心是越来越脏了啊?]


[哪里哪里。]王杰希飞快地按着手机。


[也是承蒙您的教导。]

[现在小乔也是心越来越脏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学来的,唉。]



沉痛的语气从短信里透出来,但王杰希倒是知道对方并没有那么沉痛,反倒还挺……欢欣雀跃的。




[阵鬼很适合他。上次的比赛我看了,那个暗阵时机把握得很准。]

[那这个呢?]

王杰希愣了一下,对方并没有发附件或者彩信什么的上来。他疑惑了一秒,然后眼前一片黑暗。

本来天就乌漆抹黒的,也没什么变化啊。王杰希不合时宜地吐着槽。

覆在眼睛上的应该是手。它的主人怕伤害了王杰希金贵的眼睛所以小心翼翼地隆起一个弧度。王杰希感受了一下,发现被黑暗笼罩的未知感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恐怖,反而带一点百雀羚的味道感觉挺怀念的(润手霜竟然还用百雀羚——王杰希嫌弃了对方的老土,但没发觉知道百雀羚味道的自己也挺老土的,而如果你知道百雀羚是什么你也很老土)。他条件反射地挣扎了一下就没什么动静,安静地站在那里。


"……猜猜我是谁?"耳旁扫过叶修的轻笑,像羽毛一样柔软。


"我男朋友。"王杰希无比淡定地回答,拉开叶修的手后转身亲了上去,"时机抓得不错,但这个梗老土爆了。"



End.


我也老土爆了【哭

百雀羚是真的很好用啦【【【

俗气老土的梗真是专长啊【【【

评论(1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