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今天的题目是"描写一个角色S的一面"
露西亚露西亚露西亚露西亚【。




露熊舔舔舔


露熊我要给你生猴子


露熊来来来我陪你玩



以上,阅读本段子的正确心境。






围着长围巾的斯拉夫人无害地笑着,不知从何而来的风将他白金色的头发翻卷起来,微眯的眼睛看着眼前。

那目光好像是用于凌迟的刀,要把谁的喉管剖开露出血淋淋的一片。

可他还是笑着,他是真的用像个孩童一样的纯粹在快乐着,为即将到来的他人的痛呼尖叫血肉模糊高兴着。

他走了过来,有尖锐断口的水管在水泥地上划出金属的摩擦声,站定后开口发出的声音却软糯温柔,这对比让人沉醉——

"呐,跟我一起玩吧?"

评论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