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黄喻黄】一个ooc的段子(

昨天给的题目是描写一个并不是发自真心的笑

于是我便是写了【【

OOC

OOC


我就稍微遮挡一下虽然我的手机不知道怎么遮挡啦但是字写多一点总不会错就是说如果我在自己的手机上就能看见全文的话那这个遮挡还有什么意义嘛我就是试一下怎么样才能遮挡成功因为这个东西挺欧欧西的所以直接放出来有点耻,呢。










黄少天的冷汗从身上窜出,他定定地看着眼前的喻文州,觉得他并不认识这个人——他的笑容应该是像阳春三月的杨柳风带着杏花雨那般温润的,而不是像冬天里的冰柱一般刺骨。

而现在喻文州对着他笑得冷若冰霜,肌肉牵动嘴角的机械化笑容那么不发自真心。不应该是这样的。黄少天想,喻文州不应该是这样的。他张嘴,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他少有地无话可说。

喻文州公式化的笑还在继续着,他跟黄少天对视,眼睛里还是云淡风轻。

"少天。"他说。

"我好像说过训练室里不能吃零食吧?"

最后文州说的话我脑内了很多个版本的!!!!!有"我好像说过今天晚上只能五次吧?"也有"这已经是你第几次扔掉秋葵了呀?"【【【【【【
评论(4)
热度(11)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