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儿☆很随意 大概是画画的,偶尔写文。穷苦的大二狗。一直不更新一更更存货。
fgo和鬼灭和原创刷屏
★我英已出坑!!!!
★第五人格不要关注我!!!!
是炭左激推这样

【白夜行】


OOC OOC OOC


桐原在半空看到血迹让自己的衣服变成了暗红色。他死了——却是经自己之手死在离雪穗很近的地方。

他并不惊慌,因为他知道雪穗有足够的经验来说出足够真实的谎言,但他感到抱歉,他看到雪穗在对着他身上的剪刀时眼里的感情——好像是太阳被别人打碎时的绝望和黑暗。

雪穗站定在那里,笹垣问的话和周围的喧哗桐原都没听见,但雪穗的回答他却听得很清楚。

雪穗像人偶般面无表情。她冰冷地回答:"我不知道。雇佣临时工都由店长全权负责。"

啊,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桐原在半空笑着。

雪穗沿着扶梯上楼,背影犹如白色的幽灵。她一次都没有回头。

桐原用半透明手拢成喇叭状围在嘴旁,对着那背影,用没有任何人听到的声音大声地喊出了他第一次说的出口的话——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8)
©旗帜一角
Powered by LOFTER